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发学院与密云区人民法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时间:2022-07-15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我校文发学院与密云法院正式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校副院长张德强,文发学院院长韩芳、副院长龚刚强、法学系主任宋桂兰、教师冯翀,密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玉民,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兴,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来景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签约仪式前,我校一行人参观了密云法院“乘风破浪 生机无限”主题工作展,观看了《奋进中的密云法院》专题宣传片,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来景刚介绍了密云法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审执工作等情况,对合作共建的需求作了说明。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庭长王雪、综合事务中心李天然、政治部组织宣传组郝濛三位同志作为北京农学院校友相继作了发言。韩芳对密云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文发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法学研究重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此次合作共建的工作方向。龚刚强、宋桂兰、冯翀相继为双方合作共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刘玉民与韩芳共同签署了院校合作共建协议,与张德强共同为“北京农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张德强高度赞扬了密云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提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开展订单式培养,实现院校全方位合作,真正发挥教学实践基地的人才培养作用。刘玉民对北京农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双方合作共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从教学理论、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法学文化等方面稳步推进基地建设,深入合作,互助共赢,努力实现全方位、多角度、宽视野、长时间、重实效的合作共建。

双方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认为可以在教学实践基地、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法律文化发展等领域均开展深度合作,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实现强强互补。

签约仪式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