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1周年丨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

时间:2022-07-04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团结协作,勇担使命,奋发作为,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深情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学学生党支部高睿睿:几十载风风雨雨,几十载历尽沧桑,几十载励精图治,几十载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国富民强。愿党长寿无疆!

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杨哲: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我们跳动着红心,目光如炬,眺望远方,未来可期,我们与党同奋斗共呼吸,新时代的征程前,祝愿党的辉煌延续,国家昌盛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农村区域发展学生党支部高瑞訢:党的风采,照亮未来;党的光辉,铭记在心;党的形象,当作榜样;党的情怀,大放光彩。建党101周年,愿我们的党更加壮大!

会展经济与管理学生党支部韩迪:曾记得,万里长征的路上,硝烟弥漫的战场;曾记得,八年抗战赶豺狼,浴血奋战得解放。今天的幸福时光,要感谢党。七⼀建党101周年,很荣幸我也成为了其中一员,今后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杨丹:喜迎建党101年。讲文明,搞创新,新型社会我也来。爱祖国,爱人民,建设祖国步伐快。拥护党,祝福党,和谐社会住国泰。

研究生党支部芦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伟绩。百年平地崛起,百年拼搏奋进共筑东方神起,建党101周年,愿祖国歌舞平生,国泰明安!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