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暖心毕业 “寄”,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2022届硕士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这件大事,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迅速组建行李打包教职工志愿者队伍,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的亲切指导下,在研究生工作部和纪监审党支部的大力协助下,于6月29日上午圆满完成了首批15名京外研究生的行李打包工作。

文发学院领导班子反复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出精心的部署安排。辅导员安利清提前摸排毕业生行李情况,建立了详细的物品台账,一对一匹配好打包负责老师。院学工队伍加班加点准备打包物资,有序完成打包物资运送和分发。正式打包之前,学院召集全体打包工作人员,发放打包工作指引,强调打包注意事项。一系列的统筹安排,确保了打包工作顺利开展。

在打包现场,老师们与同学们实时视频沟通,一一询问确认,妥善处理好同学们的每一件物品,顺利打包完成了8间宿舍15名同学的74件行李。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校菜鸟驿站的统筹安排,逐步将毕业生们的行李寄出。

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季面临很多挑战,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推出暖心的毕业系列活动,为即将远行的莘莘学子送上一份心意,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殷殷期盼与美好祝福,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