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发学院举行2022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入行宣誓

时间:2022-07-01点击数:

6月29日晚,文发学院举行2022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入行宣誓。院长韩芳、党总支副书记李云乐、副院长龚刚强,法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入行宣誓,活动由2018级法学专业毕业生张君瑶主持。教师们在离别之际,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毕业生制作了精心的视频,回顾了四年师生相处的欢乐时光,在王雨柔和高睿睿两位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庄严宣誓。毕业生黄绍雄、赵欢、万甜甜和耿嫱与大家回忆了四年的求学生涯,对未来的法律职业进行了展望。

教师们深情地回忆起四年来经历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2022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在课堂表现、社会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表达了对毕业生们即将离校的不舍,以及即将走向社会的祝福。法学专业教师蒋颖在录制的视频中为毕业生们倾情献唱,龙谦、佟占军、冯翀等教师也录制了视频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与希冀。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