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发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会议暨新任职支部书记见面会

时间:2022-01-07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2021年12月29日下午,文发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芳、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教师党员代表、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芳主持。

会上听取了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关于2021年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述职,查看了各支部的支部手册。同时,介绍了新任职的社会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贝贝老师。韩芳院长代表文发学院党总支在会上通报了学校第八批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项巡察反馈意见,针对各个支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进一步集中安排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

会议最后韩芳院长针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期待,指出要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好聪明才智,严守纪律和规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望。孙贝贝老师作为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她指出面对新岗位,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压力也很大,但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个角色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党支部工作。

文发学院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让正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的重要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想信念,突出加强全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丰富形式载体,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