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发学院举办园艺体验活动

时间:2021-12-22点击数:

为传递绿色生活及生态理念,陶冶教职工情操,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12月22日,文发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园艺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繁花部落多肉植物生活馆园艺导师进行多肉植物培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其乐融融。

徐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由易到难、由浅入深地向文发学院的教职工们讲解了多肉植物的习性,介绍了种植多肉的基本艺术技巧。同时就如何修剪根枝,摆放造型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老师们的笑容与一盆盆充满生机的多肉作品,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股暖意。

通过此次园艺体验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享受了制作多肉盆栽的乐趣,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美化了办公环境,同时缓解了期末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运用园艺操作活动以及植物所构成的绿色环境能有效改善身心状态,维持和增进健康,提高工作生活质量。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