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创造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质量---文发学院全员参与龙头企业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06-09点击数:

为落实李克强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积极响应学校与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龙头企业”进校园活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高度重视,统筹联动,增加岗位,深化交流,共谋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 

统筹联动,增加岗位学校的领导积极链接企业资源,为学院对口专业提供适合的单位;学院多次组织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专题研讨,确保学生积极参加,鼓励各系推荐相关专业对口单位。同时学院精心策划2021届毕业生开放式毕业典礼,以party的形式吸引更多毕业生返校,全体教师到场,与毕业畅谈,增加师生友谊,共促毕业生就业,本次活动共计200余人参与。

 

深化交流,共谋合作学院对接联系13家对口龙头企业。每家企业设置对接老师和志愿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学院毕业party结束后,全体教师带领毕业生前往双选会现场,学院老师与参会企业进行亲切交流,参会毕业生以专业对口为主要目标,以个人兴趣和发展为出发点,积极投递简历。据反馈,目前13家企业共计收到百余份学生的简历。双选会结束后,相关企业来到文发楼走访参观,深入座谈交流。学院认真听取企业用人需求和对我院学生的用人反馈。后续计划拜访龙头企业,并希望以后与各大龙头企业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有针对性地培养社会所需人才。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