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发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平谷

时间:2020-07-29点击数:

2020728日下午,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平谷区刘家店镇国桃种质培育基地落户。文发学院韩芳院长、彭君芳老师和高程达老师、北京大化肥业有限公司王建春总经理、崔连秋经理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王建春总经理说:“很高兴能与北京农学院文发学院合作,成为高校实践教学基地,热烈欢迎优秀的高校师生参与到国桃种质培育基地的建设中来”。韩芳院长表示:“在此设立实践教学基地,对文发学院学生的创新拓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实践基地服务社会”。



文发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平谷,有利于“都市型现代农业人才”的培养,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进“政府—企业—院校—农户”生态桥模式的开展,助力平谷国家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和产业示范区的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