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情,促就业----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就业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0-04-07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就业精神和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并切实做好疫情特殊情况下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41日下午14:00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邀请北京金义轩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学义老师关于就业政策、派遣、档案管理方面为毕业生做了一场讲座。2020届本专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式、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报到证派遣证的作用、档案的去向及保险缴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以实际的案例做分享,他强调毕业生一定要重视派遣,与单位签约一定明确档案的接收方式,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档案去向。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就业政策和就业流程的了解,使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