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开展赴海外实习学生行前教育

时间:2020-01-07点击数:

202016日,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在文发楼322会议室开展赴日本海外实习学生行前教育。经学生报名、资格审查、学院选拔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赴日本札幌学院大学进行海外实习的学生共2名,实习期为一学期。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教学副院长龚刚强、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科研副院长夏龙、社工系系主任胡勇以及国际交流处留学生科科长敖日嘎,会议由夏龙副院长主持。会上,敖日嘎老师就出国后的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夏龙老师、李云乐老师与胡勇老师则一一叮嘱出国学生需保持联系,注意学习进度与人身安全,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一心钻研学习,提升自我,开阔眼界。此次赴日本专业实习是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关于“3+1”人才培养模式中海外专业实习环节的继续探索和实践。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