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中心与法学系座谈农村法治建设

时间:2019-12-26点击数:

2019122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城镇化法律问题研究中心主任蒋立山教授、执行主任王淑焕教授以及吴锋、尹超研究员莅临我校,与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法学系教师开展农村法治问题研讨,受聘为学院客座教授,并就今后继续深入合作展开商议。文发学院副院长龚刚强教授、农村法治研究中心主任董景山教授、法学党支部书记蒋颖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回顾了自2018年底法学系四位教师受聘中国政法大学城镇化法律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以来,与该研究会其他研究员共同开展的相关合作研究,探讨了近期农村法治领域出现的新动态、新问题,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并就新的一年双方可能开展继续深化合作的领域以及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建立在北京农学院作为北京市法学会农村法治研究会秘书处单位的平台之上,结合政法大学的学术地位与北京农学院的基层和应用背景,双方可以聚合多方力量,在首都乡村振兴与治理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定会大有作为。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