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19-12-17点击数:

20191216日下午1230,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在教学楼B303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辅导员安利清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会。

 

首先,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老师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对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是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落实就业。

随后,辅导员安利清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上一年学院的就业情况、就业流程、档案转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的填写作了说明,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招聘信息,提早做好准备,找到满意的工作。


    动员会结后, 各系主任分别给各个专业召开了毕业实习和就业交流的相关安排。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