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带队对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时间:2019-12-16点击数: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同志带队检查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小组成员还有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宝东、纪委副书记董磊、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党委宣传部姜文杰、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宇峰。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总支书记赵洪娥同志代表学院汇报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对照《北京农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指标体系》,重点从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组织履职尽责水平;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落实工作部署;加强党对统战、离退休、群团工作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班子成员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此同时,还提出了2019年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改正方向。

 

随后检查组对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现场查阅。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同志讲话,对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2019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教学,能够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检查小组其他成员从各自领域对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