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秋之夜昂扬赛场,青春之火燃遍胸腔——记文发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

时间:2020-10-22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文发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篮球赛正式开赛,第一轮比赛由法学社工队与会展队进行对决。

 

 

比赛正式开始前,双方队员在篮球场地上进行准备活动和赛前热身,相互间彼此进行投篮传球的练习,诠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精神,本次比赛双方队员自由发挥,不设最终比分。尽管如此,比赛的质量不会因此下降。反而由于甩下输赢沉重的包袱,都将自己最好的表现展示出来,篮球在不同人手中不断的传递着,是双方体能与战术的博弈。一次次的投篮命中,一次次的欢呼雀跃。尽管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没有邀请很多的观众,但是他们不会因此而懈怠,观众的欢呼声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证明。

 

对于比赛,不仅仅是那最终的比分,更重要的在赛场拼搏的劲头,挥洒的汗水,每一次的跌倒爬起,每一次与队友配合的投篮,这都是拼搏的证明。尽管这场比赛娱乐性质较高,但双方依然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比赛。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请大家敬请期待,接下来更为精彩的比赛。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