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召开赴海外夏令营与实习学生外事安全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6-21点击数:

2019620日,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在文法楼226会议室召开了赴日本夏令营交流与海外专业实习学生外事安全教育工作会。经学生报名、学院选拔、资格审查等环节,最后确定赴日本札幌学院大学夏令营交流的同学共4名,海外实习学生共4名,其中海外实习为期一学期。

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韩芳,学生副院长李云乐,科研副院长夏龙,社工系系主任胡勇,国际交流处留学生科科长敖日嘎以及外事秘书董瑞,会议由李云乐副院长主持。会上,敖日嘎老师就出国后的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韩芳院长、李云乐老师与胡勇老师则一一叮嘱出国学生需保持联系,注意学习进度与人身安全。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一心钻研学习,提升自我,开阔眼界。此次赴日本专业实习是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关于“3+1”人才培养模式中海外专业实习环节的继续探索和实践。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