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发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1-09-22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15:00,按照《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北京农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在文发楼20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周旭平,2020级辅导员官凌霄,专职组织员马宇然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焦书萌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先后围绕2020-2021学年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年以来部门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和联系,随时了解、及时反馈、提升效率、改善工作。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李老师首先肯定了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每一位为学院学生会发展而付出努力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她提到学生会要落实好《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学校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办法,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发挥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希望学生会全体同学能够珍惜这份工作经历,在学院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团结一致,同全院师生一起把文发建设好,也使自己的大学有更多的收获。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让各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目标,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及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农学院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

2021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