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

时间:2019-10-24点击数:

    20191022日,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与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展开了第三场篮球赛。继上一场比赛文发学院取得的胜利,球员们都志气满满,同样他们的对手也精神振振,现场观众们对比赛的开始满怀期待。

                                             

    比赛开始前,他们互相鼓气,振奋士气,团魂满满。比赛一开始,文发学院的球员们就一马当先,率先投进了两个三分球,而生资学院的球员们也势不可挡的进了两个球,他们在篮球馆里挥洒着汗水,释放着青春的力量。在这一节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时,我院的每一名球员都拼尽全力,队员们互相配合,第一节比赛以97结束,文发学院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文发学院重整齐发,虽然落后,但丝毫不见失意,对手的强大催发他们的战意。有压力才能发挥更好的战斗能力,他们在对手强大的攻势中,努力发挥着自己队的优势,他们努力在追平比分,第二节比赛以2315结束。尽管第二节比赛依然落后,但是他们帅气的身影还是征服了现场的观众。第三节比赛开始前,文发学院的球员们激烈的讨论战术,他们要给我们一个信念:永不放弃。

    第三节比赛开始,文发学院的球员们也是振奋士气般地进了两个三分球,一个两分球,追平了比分。而他们的对手攻势越来越猛,比赛的气氛达到高潮,大家都屏息关注着比赛,第三节比赛以文发落后8分结束,比分为3527

    第四节比赛开始,文发学院的球员们配合默契,他们心中都有要赢的信念,青年人就是要不惧困难,也不惧失败,尽情展示他们的风华正茂。第四节比赛结束,最终比分为4734,我院遗憾落败。

    虽然落败,但人生如球场,有输有赢,而他们也正年轻,所以失败也是一种经验。这词多篮球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赛风。也请大家接着期待之后的精彩比赛!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