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聚焦北农文发,奏响动人乐章

时间:2019-10-12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18点30分,文发学院十大歌手初赛于教B101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文发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祎铭、副主席常河山、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李兴冉、文发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张文烁、2018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张思凡。主持这次比赛的同学是华莉萍和李可晗。DSC_0370

观看比赛的观众热情高涨,座无虚席。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一首歌曲——由张子漪和马芊逸两位同学带来的《勇气》。“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一首《勇气》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给予我们生活和学习中的启迪,敢于面对,不放弃。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全场掌声轰动。IMG_0879

当手指拨响尤克里里的琴弦,一首《南方姑娘》传入观众的耳畔,洪梦琨同学的琴声与歌声仿佛带观众走进了山清水秀的古城,迎面走来一位温婉如水的南方姑娘。几声口哨伴奏更是紧扣观众心弦,让人意犹未尽。

IMG_1016

“蚤是伤春梦雨天,可堪芳草更芊芊。”现虽已是北农的初秋时节,但牛雪涵同学给我们带来的一首《芊芊》一下把我们带回到了夏季,好一派雨落人间,草木苍翠的盛景仿佛展现在观众面前,歌唱一半,牛雪涵同学眼眶内泛着泪花,这不仅是观众鼓掌带给她的感动,更是用心唱歌带给自己的感动。这让观众们更加认真倾听每一位选手带来的歌曲。

IMG_0991

十年不长,却能带来许多不一样的改变。杨启鹤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十年》除了有听觉上的享受,更启发了观众的思考身边的朋友,有多久没联系,又有多少彻夜长谈大学期间建立的友谊纯洁长远,希望我们都可以珍惜。IMG_1072

陈星榕同学带来的一首温暖人心的《南山南》将观众带入一种静谧,一种特别的安逸,低沉的嗓音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IMG_1100

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迎来赵光哲同学给我们带来的《像风一样》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就像歌词中所说“你竟能做到带走阳光”,赵光哲同学做到了,他的歌声带走了所有观众的心。

IMG_1174

最终,院十大歌手初赛在意犹未尽的欢呼声誉掌声中结束。本次比赛的结果是:并列第十名:张子漪、马芊逸,王思涵;第九名:刘怡;并列第七名:凯迪日耶、陈星榕;第六名:牛雪涵;第五名:扎志国;第四名:洪梦琨;第三名:杨启鹤;第二名:刘胤轩;第一名:赵光哲。恭喜以上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选手在赛场的精彩演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让我们感受到属于我院学子们的才华洋溢。随着主持人的致辞感谢,我院十大歌手初赛在掌声与欢笑中缓缓落下帷幕。辛苦各位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同时,于9月29日晚6:30文发学院十大歌手复赛,期待你的持续关注! 

 IMG_1238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