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发齐聚纳贤才,新生各展鸿鹄志

时间:2019-09-06点击数:

文发齐聚纳贤才,新生各展鸿鹄志

——记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学生会与院团委招新大会

各位新生已到达北农进行学习与生活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为培养新生的能力,推动学生组织良好快速地发展,增加新生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在95日晚18:30于教学楼B303进行学生会及院团委的招新工作。参与此次招新大会的人员有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席杨祎铭、副主席刘玉晰、胡宇浩;兼职辅导员:侯璐瑶;团委副书记:张佳怡、常河山以及文发学院学生会及院团委各部门正副部长、文发学院2019级新生。



通过各部门紧锣密鼓、认真严谨的准备,招新大会顺利开始。按照安排好的顺序,院学生会及院团委各部门认真完整的通过部门宣讲来向新生介绍自己的部门特色及日常工作,还通过加入部门后可获得的技能及丰厚的福利来吸引新生们加入。依靠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与默契配合,还有幽默丰富的招新内容,让新生在短时间之内对学生会及院团委的组成机构及各机构的工作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且新生们借此机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意愿,为后续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各部门进行部门宣讲时,在座的19级新生十分认真地倾听学长学姐们的介绍,并在招新意愿单上写下自己想去的部门,准备接下来的面试。



各位新生填写完意愿书后,招新进程来到了十分重要的面试环节,新生拿着自己的招新意愿书来到所对应部门的面试教室,在学长学姐们的指引下进入教室等待面试,各部门正副部长们进行完备的面试问题的准备,通过不同方面考察新生的水平及能力,新生们对面试内容进行仔细的回答,并且表示自己进入部门后的工作期望,经过各部长们对新生面试结果的深思熟虑,最终确定了各部门新人干事的名单,完满的完成了招新的任务。

在学生会与院团委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以及新生们认真的配合下,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的招新大会顺利落幕。希望通过面试顺利留任于各心仪部门的新人干事们可以更加努力配合工作,完成每次的任务,共同推进文发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