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发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军训动员会

时间:2019-07-04点击数:

文发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军训动员会

201973日中午,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在教b103举办了2019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动员大会。军训带队老师李云乐、王雪坤、周旭平,军训学生助理李佳泽、侯璐瑶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周旭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云乐老师给大家做总动员。带队老师们将陪同同学们进行为期14天的军事技能训练。

之后通过往届学长学姐对军训的经验分享,以及辅导员助理对军训的介绍、需要做好的准备、军训期间管理规定和违纪处罚办法的宣读,让所有的同学对军训都有了清晰的认识。

动员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军训。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