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积极开展五一放假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4-30点击数: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确保假期安全,文法学院于2019年4月30日下午15:30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院长韩芳、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辅导员李向楠和学生干部们一起,对我院本、硕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宿舍同学当即整改。老师们在检查宿舍的同时,也提醒留校同学假期务必注意宿舍安全并保持宿舍卫生,离校同学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等。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宿舍的安全、卫生关系到每名同学的身心发展,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文法学子都能在大家庭中发扬主人翁的精神,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谱写文法学院的美妙篇章。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