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开展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5-26点击数:

   519日下午,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求职经验分享会,优秀校友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段冰清、2016届本科毕业生李秀堂与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侯璐瑶、王天洋、孙鹏飞和文发学院在校生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安利清老师主持。


首先,2021届研究生侯璐瑶以“设定短期目标、规划长期道路”为主题进行经验交流,介绍了自己如何制定计划、如何执行计划,并分享了一些就业和考研心得体会;接着优秀校友2020届段冰清,以关于应聘的那件“小”进行展开,鼓励同学们提高技能、抓住机会、稳住心态、锻炼身体;2021届研究生王天洋,分享了自己的行测复习建议和申论复习建议,给了同学们很多启发;优秀校友李秀堂通过线上关于毕业后的一些小建议进行了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很多关于人生规划的建议。最后由研究生孙鹏飞进行了京考经验分享,就报班、准备、考试内容、报名四方面内容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京考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随后进行了现场答疑,文发学院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引导在校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设定合理的规划目标,增强自身的求职技能,为日后的求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