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13点击数:

202158日,学院召开了全院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包含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副院长、4名督导老师、教学秘书与24名学生代表。学生依次详细分享了本学期的上课体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意见。座谈会由副院长龚刚强主持。

本次座谈会师生主要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材和作业考试等方面进行交流,一方面,学生普遍认可学院大部分教师的授课方式,认为老师们学识渊博,阅历丰富,教学经验充足。另一方面,学生们也提出了许多共性和个性的教学问题,共性问题主要集中在课堂考勤监管不严、讲课节奏快、缺乏实践和案例分享内容等方面。最后,督导老师们也对本学期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校院督导老师均反映,各专业老师教学素质高,学历水平高,老师们性格不同,具有不同的教学方法。同时也给年轻教师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学院也将继续秉承老教师带青年教师的良好传统。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成功拉近了师生距离,督促了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教学工作改进,落实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行动。在今后的学院建设中,将持续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的功能并使其发挥最大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