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走访北京银行昌平支行调研就业

时间:2021-01-18点击数:

2021114, 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韩芳、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团委书记周旭平、辅导员安利清前往北京银行昌平支行进行走访,参加座谈会的有北京银行昌平支行行长王盟、副行长张春燕及公司部主任邵娟,共商学生实习事宜,加深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北京银行昌平支行行长王盟就公司的业务板块、招聘情况及待遇薪资等方面做了重点阐述,院长韩芳老师将学院的各专业进行介绍,了解北京银行昌平支行实习需求和招聘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老师将往年的毕业生去向做了简单介绍, 希望能够一起合作,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宣讲等活动。团委书记周老师就学生被诈骗多起,希望双方进行深度合作,择期为学生开展金融知识和防诈骗培训,最后就双方的合作及共建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