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文发学院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时间:2021-01-11点击数:

2021111日中午,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在文发楼322召开了民主管理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进行,文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和分工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吴先忠主持会议。

院长韩芳代表院务会作了2020年文发学院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防疫、教学、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发展、学生工作、人事工作、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指出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文发学院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的工作框架和需要重点突破的方向。

在财务公开方面,在民主管理大会召开的一个星期以前,学院将2020年学院经费的收支明细打印后发放到每个老师的办公室,让老师们提前了解学院经费的每一笔支出的详细情况。这次会议上,副院长龚刚强老师又对2020年文发学院财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解读。

分工会主席吴先忠代表分工会委员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总结,对会员们参与抗疫防控工作、参与云健身、开展抗疫和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教代会提案、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播放了会员活动的照片和小视频,引起会场的阵阵笑声。

分工会副主席蒋颖作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2020年分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对每一项收入和支出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洪娥作总结讲话,她在肯定过去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新的期待和展望,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在良好基础上继续努力辛勤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