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到文发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时间:2020-07-15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10点,杨军书记一行莅临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刘柳,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研究生处思政科科长杨毅,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文发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洪娥,院长韩芳、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李云乐,教学副院长龚刚强,科研副院长夏龙,社会工作系主任胡勇,农村区域发展系主任苟天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申强,法学系副主任禹湘,团委书记周旭平,辅导员安利清,李向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洪娥主持。

  首先,韩芳院长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针对未就业毕业生下一步一生一策就业工作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各系主任分别就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其他部门领导和老师对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杨书记对文发学院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续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紧,毕业生已经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对于已经有意向单位的同学尽快提醒与单位签约;二是趁势,目前各单位、高校发布各类招聘岗位,毕业生刚离校,并且离校期间老师给予同学的热心帮助及在行李打包期间老师与家长的贴心交流,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就业去向;三是精准,根据毕业生的需求,精准施策,推送相关的就业信息;四是务实,工作到位,认识正确,尊重学生的选择,了解困难学生的情况,学院和学校共同提供帮助。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7号 | 邮编:102206 |办公电话:010-80799214